請酒店經紀務必要學起來的情趣技巧!-讓你一生受用無窮!

請酒店經紀務必要學起來的情趣技巧!-讓你一生受用無窮!

 
 
 
 
酒店經紀有不同的蝙蝠和鞭子可供選擇,只有您才能最好地判斷,這將是懲罰您可愛的伴遊伴侶的主意。
伴遊也可以使用食用蠟並將其折磨一些,以激發他們對全新尺寸的熱情。
 
花式褶邊是令人興奮的附加內容,可用於戲弄,誘使前戲和性愛過程中的感官並使之興奮。
絕對包括一個眼罩,以幫助增強您的其他感官。一根羽毛和一些柔軟的美術筆刷可以用創意的方式撓痒癢。柔滑的內衣增加了感官和視覺效果。留給親密時間使用的特殊香氣古龍水,香水或熏香會觸髮色情記憶,並為愛情或激情設定心情。時刻注意尋找偽裝成日常物品的私密愉悅物品。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花式褶邊
★★★★★★★★★★ 性玩具寶藏的全部樂趣潛力
★★★★★★★★ 令人興奮的前戲遊戲
★★★★★★★★★★★ 於創意性的性感
★★★★★★★★★ 蝙蝠和鞭子可供選擇


 
除了喜歡豪華的戰利品,您還需要投資自己的私人愛圖書館作為性知識的來源。
豐富的信息可提供富有想像力的技巧,酒店經紀技巧和想法,以激發您對創新性技能和冒險的渴望。當您幻想並獲得突破性界限的信心時,您將重新發現學習熱愛生活的樂趣。
 
獲取和體驗甚至其中一種性玩具寶藏的全部樂趣潛力,肯定會讓您渴望更多。
冒險超越平凡,接受終極的愉悅,作為對自己和愛人的回報。
 
對於創意性的性感創意和令人興奮的前戲遊戲
請訪問“性感建議”網站,並與您所愛的人一起享受驚人的性愛。準備好要玩的玩具時,請查看Frisky前戲以進行鍛煉。當享受您的性感寶貝人造或真實時,甜美的潤滑油是必不可少的成分。調味油可將任何性慾區變成可口的點心,以增強口腔愉悅感。絲般柔滑的水基液體可增強您的自然濕潤度,從而改善感官。粘稠的粘稠凝膠非常適合出便口玩耍,而乳脂油則非常適合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