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新竹舊屋翻新工程服務你不得不知的相關重要注意事項!-你絕對不可以忽略的重點資訊!

尋找新竹舊屋翻新工程服務你不得不知的相關重要注意事項!-你絕對不可以忽略的重點資訊!

 
 
 
在台灣,新竹舊屋翻新建築物的建築法規批准文件A概述了舊屋翻新支撐砌體牆或墩的極限尺寸。
舊屋翻新第1部分非鋼筋砌體的結構使用實踐規範規定,側向承重牆板的尺寸由支撐位置定義不得大於其有效厚度的50倍對於空心牆由兩塊100mm的磚石葉子形成的是6.65 m。BS5628歐洲規範6的後繼產品規定了與跨距和厚度有關的牆板極限尺寸,儘管它指出這些尺寸是為了確保足夠的可使用性這樣,飾面不會變質,而不是最終允許的載荷極限。失敗。
 
那麼,為什麼要確保砌體牆得到足夠的支撐以抵抗側向荷載呢?
嗯,這個問題有兩個答案-一個是可維修性,一個是故障前的最終結構能力





 
關鍵星評 關鍵事項
★★★★★★★★★★★ 抵抗側向荷載
★★★★★★★★★★ 砌體牆
★★★★★★★★★ 注意尺寸
 
顯然,我們不希望壁因風荷載而倒下
因此這裡有明顯的動機來確保壁板足夠堅固,不會塌陷,但是可維護性又如何呢?我們擔心什麼?當然,如果一堵牆沒有倒塌,那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那麼,這取決於您對建築的態度。
 
您可能以前從未註意到過
但是如果仔細查看許多較老建築的牆板,您會經常看到牆板垂直“彎曲”或彎曲。這是新竹舊屋翻新維護性設計不足的牆板的一種效果。因此,為了加強否則會垂直延伸的牆板,必須安裝支撐的“剪切”牆。這確保了至少一部分面板水平地跨度,並且確保牆面板上的應力由由於砌體單元在垂直方向上的鎖緊而產生的剪切效應來承擔。這些支撐支撐可以通過適當設計的磚石結構或鋼框架結構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