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購買義大別墅房地產才正確的?-你不可以忽略的投資關鍵!

怎麼購買義大別墅房地產才正確的?-你不可以忽略的投資關鍵!




國購買者在台灣各縣市購買義大別墅房地產時的另一個誤解是,賣方正在向房地產經紀人付款。
有時候是這種情況,但即使是這種情況,也可能會要求買方支付佣金。是的,這在台灣各縣市是合法的。實際上,不僅買賣雙方要支付佣金,而且義大別墅房地產經紀人可能已經在賣方手中實際要的金額上加了一筆錢。這也是合法的。最壞的情況是賣方要價50,000新台幣的房屋。賣方向任何出售義大別墅房屋的人提供1000新台幣或一定比例的費用。

房地產銷售代理商為房屋做廣告,價格為59,900新台幣,包括協商空間。
買方以55,000新台幣結算,但被告知在台灣各縣市,買方支付了佣金。其實不是事實 但是很常見,以至於人們認為這是一條規則。所要求的佣金最高為10%,也可以為固定費用。一言以蔽之,買主同意以55,000新台幣的價格購買該物業。在這種情況下,“代理商”將堅持要求支付不可退還的5000新台幣首付款。交易結束時,賣方會收到他或她想要的50,000新台幣,而賣方則將其餘的收入囊中。








我知道有一位購買者交出“經紀人” 65.000新台幣,
購買了一個佔地3英畝的農場,該農場上有一棟小房子。然後,“義大別墅房地產經紀人”去找財產所有人,並付給他2萬新台幣購買土地。情況變得更糟……“經紀人”從不費心進行所有權轉讓,直到買方試圖支付長期逾期的稅款時發現自己不是所有者。最終,該物業被開發商以略高於最初的65,000新台幣的價格購買,但經過8年的升值。在另一種情況下,歐洲人購買房屋並多付了85,000新台幣。當然,他們的報價基於他們所知道的歐洲房地產價值,因此認為他們正在討價還價。“經紀人”將8.5萬新台幣收入囊中,並向他收取了佣金。
快來線上投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