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印製提供材料建議分析、開發設計支援, 高品質、高效率,歡迎諮詢!

金屬成型加工提供材料建議分析、開發設計支援, 高品質、高效率,歡迎諮詢!

鈑金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航空航天,汽車,食品工業等幾乎所有製造業的大多數製造行業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形式。成形過程在其應用中既豐富又多樣,並且可以包括更常見的示例,例如拉伸,沖壓或輥壓成形,還可以包括鮮為人知的示例,例如爆炸和電磁脈衝成形。

鈑金成型涉及各種各樣的過程,這些過程為可見和不可見的大量目的製造零件。鈑金是指具有高表面積體積比的金屬。用於鈑金加工的鈑金工件通常通過軋製形成並成捲。需要在金屬板和金屬板之間進行區分,鈑金厚度為1/4英寸或更小,而板材厚度為1/4英寸以上。板材和板有不同的應用。板通常用於較大的結構部件,例如鍋爐、渦輪機、橋樑和輪船、鈑金用於製造汽車、火車、飛機、農用設備、辦公設備、家具、家用電器、計算機、機器組件和飲料罐等。


會員卡印製即使僅將工件稱為鈑金,某些鈑金製造工藝也可能適用於鈑金。然而,印版,特別是較厚的印版,將在加工中提供其自身的一系列問題。因此,所討論的某些鈑金操作可能不適用於板材。鈑金製造通常在壓力機上執行,並且零件在兩個模具之間形成。上模稱為沖頭。有時鈑金零件被稱為沖壓件。零件通常經濟且易於批量生產。鈑金通常是冷成型的,但是可以對零件(尤其是板材)進行熱加工或熱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