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酒店經紀公司秘密-酒店小姐的領現金技巧大公開

你不得不知的酒店經紀公司秘密-酒店小姐的領現金技巧大公開




我經常與最近發現自己丈夫被騙的婦女進行對話。
我注意到,與丈夫或婚姻相比,妻子常常更關心另一個女人或丈夫的情婦。想知道這個女人並想更多地了解她是很自然的事情。畢竟,她是在顛覆您的世界過程中發揮巨大作用的人,您想親自看到您與之領現金競爭的人。


因此,當另一位酒店經紀公司女士試圖與他們建立聯繫並想知道該怎麼做時
許多
酒店經紀公司會通過電子郵件給我發送電子郵件。常見問題是:“我應該與她面對面還是通過電話見面?” 
“我應該告訴我丈夫要見她嗎?” 或“我應該忽略這個女人嗎?我真的想讓她走進我的生活嗎?” 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回答這些問題。

定義為什麼要與情婦面對面:
在我提出建議之前,我想請您花一點時間,想一想與另一個女人會面達成的目標。為了讓您入門,我將告訴您一些常見的答案:

您想擴大她的規模。您想知道她是否比您年輕,比您性感或比您漂亮。
簡而言之,她的競爭是否可行?








您想讓她了解外遇的發生方式以及現在發生的情況,並將其與您丈夫的事件進行比較;
您想威脅她,並告訴她最好離開家人。

您想訴諸
領現金的體面意識,並告訴她她的舉止很有害,請她立即停止;
您想告訴她,她可以有您的丈夫,並且兩個人都應得的;
您想告訴她您將要挽救您的婚姻,並且希望她離開她的大婚姻,這樣她就不會妨礙您了。


為什麼當您與丈夫欺騙的女人見面時經常達不到這些目標:
一旦您定義了本次會議想要的內容,我希望您誠實地考慮一下,如果您真的認為自己能夠通過與她會面來實現這一目標。因為,我可以告訴你,我的讀者絕大多數都告訴我,這次會議的進展不盡如人意,甚至沒有開始給他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