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戴角膜塑型片後,需要注意的十件事!

配戴角膜塑型片後,需要注意的十件事!

白內障使我們的眼鏡蒙上陰影,使看起來更加困難。當蛋白質堆積並在晶狀體上形成混濁層時,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可以想像,這減少了可以進入的光量。您幾乎可以將其認為是在相機鏡頭上形成的水汽凝結,因此很難獲得清晰的圖像。白內障患者在夜間駕駛時可能會遇到問題,看到從其他汽車駛來的前燈周圍出現光暈。我們提到的“模糊視野”也可以將這種眩光帶入一天。

 
眼白內障通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形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它們與上一代人聯繫在一起的原因。但是,它們也可以在像嬰兒一樣年輕的年齡發展。白內障手術起初聽起來有些令人生畏,但它非常普遍,可以作為白內障的門診手術進行。您需要與眼科醫生(進行手術的眼科醫生)談談您的選擇和建議。將為您提供局部麻醉劑,並且可以使用超聲波來分解白內障,因此您可以再次清晰看到。雖然仍然是外科手術,但在海灘上不是很有趣的一天,但是此過程通常是快速而簡單的。
 
角膜塑形在其他情況下,可以插入人造晶狀體。如果兩隻眼睛都患有白內障,則可以進行兩次外科手術,以便一隻眼睛在另一隻眼睛手術之前可以完全痊癒。同樣,您的眼科醫生可以根據您的特殊需求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建議。護士健康研究的信息表明,包含大量維生素C和維生素E以及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健康飲食可能有助於白內障。因此,根據這項研究和其他研究,對新鮮的多葉綠色蔬菜說“是”,然後對香煙說“否”可能有助於減緩白內障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