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輕隔間天花板主要原料,那石膏板是如何製成的?

石膏板輕隔間天花板主要原料,那石膏板是如何製成的?

到1945年戰爭結束時,石膏板已成為美國主要的輕隔間天花板建築材料。在戰後建築繁榮時期,承包商知道如果他們將石膏丟給幹牆,他們可以在十分之一的時間內建造房屋和工作場所,從而帶來更高的利潤。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世界各地的人們轉向石膏板,對石膏的使用逐漸消失。美國石膏公司在2007年的淨銷售額超過50億美元,仍然是世界幹牆及相關產品的頂級生產商和創新者之一。

 
石膏板是如何製成的?
 
石膏板主要由石膏製成,石膏是一種礦物質,通常在看起來像白色沙子的塊狀床中發現,儘管雜質會導致床顯得粉紅色,黃色或灰色。美國最著名的石膏床之一是新墨西哥州頗受歡迎的白沙國家紀念碑。儘管用於製作石膏板,石膏中還是有大量的水。水是結晶形式的,這就是為什麼石膏的各個分子乾燥的原因。這些結晶水分子賦予完成的石膏板防火性。隨著石膏板變熱,當水達到沸點時,水晶體開始不穩定並開始汽化。蒸發的水晶體使石膏板保持涼爽,從而保護了石膏板後面的結構,然後時常用於灌漿輕隔間工程當中。
 
石膏開採後,將被運送到世界各地的工廠。在那裡,將生石膏與幾種添加劑混合,包括澱粉,紙漿和乳化劑(或增稠劑),然後與水混合以形成粘稠的糊狀物,將石膏漿以3/8英寸至3/4英寸厚的層鋪展到馬尼拉紙上。然後將另一張馬尼拉紙放在上面,整個地層經過烤箱,在高達500華氏度的溫度下加熱板材。這會將材料乾燥並準備切割,典型的板材為4x8英尺,儘管4x10英尺和4x12英尺的板材最近變得很流行,因為它們可以更快地安裝更高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