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厲害的假牙醫師做植牙手術,真的是很讓人安心

找到厲害的假牙醫師做植牙手術,真的是很讓人安心

真的很感謝信合美的周院長幫我爸解決了長期缺牙的痛苦。我爸之前就一直很不重是牙齒的保養,整個牙齒都爛光光了,不美觀而且吃東西也很不方便,但是我爸一直說他不知道要怎麼找牙醫師來做植牙手術才能解決他的缺牙問題。後來我也幫他找了很久的牙醫師,但其實真的拿不定主意,也是因為親戚之前也到信合美找過周院長做過植牙手術,一直很稱讚周院長的技術,所以才讓我爸決定去讓周院長看看,院長人很有耐性,也都問得很詳細後才來幫我爸做植牙手術。



術後的狀況很好,我爸也終於又有完整的牙齒可以過正常的生活,真的很感謝周院長的細心治療和手術,非常推薦周院長的植牙技術喔。

後來也在療程中發現周院長其實之前就是高醫的牙科主任啊,難怪我親戚當年就是找他做植牙手術,能在高醫當主任醫師真的表示技術相當可靠,所以能找到這樣厲害的假牙醫師來做植牙手術,真的是很讓人安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