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您在老屋翻修的設計方式

解決您在老屋翻修的設計方式

關於家庭室內設計

請勿將家庭室內設計與家庭室內裝飾混淆,因為這往往只是對皮膚進行深層處理,以使樣式發生變化或“改頭換面”。住宅/住宅/住宅室內設計(無論有人稱呼它)是一種更基本的方法,可以解決您居住在老屋翻修的方式以及如何使建築物滿足個體業主的需求。這不僅是一件油漆(一些新的窗簾和墊子),而且可能會從重新考慮該物業的計劃開始,並可能涉及一些重大改變,甚至還沒有想到裝飾。

可以將從事家庭設計的室內設計師視為室內建築師,他們的能力應涵蓋建築和建築工作的各個方面,包括對次要/主要結構變更和建築擴展等的財產。他們將繼續涵蓋所有“裝飾”。 ”元素,例如顏色,飾面和陳設,但這不一定是項目的起點。廚房,浴室,樓梯等是可以從結構上和技術上改變建築物佈局的一些核心規劃元素。靠近這些區域時,房屋的流動和形狀會發生巨大變化。

許多客戶對項目的期望只有非常基本的想法或框架。然而,設計者的角色是從客戶那裡獲取信息並從客戶那裡提取其要求的全部詳細信息,然後構成項目簡介。對於設計師來說,這可能是一種非常個人的體驗,詢問有關您現在的生活以及您希望對自己的生活方式做出的改變的問題。要盡可能地保持開放,因為這是任何新設計的重要基礎,請記住設計師是在為您而不是為他們設計,所以他們需要知道您的做法!

對於大多數客戶來說,他們真的很喜歡這次諮詢,因為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真正考慮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項目真正需要的東西,除了地板,牆壁和天花板。優秀的設計師將擁有“撿錢袋”的才能,在您看到第一個概念設計之前,您不會知道已經從您那裡獲得了太多信息,然後您會意識到其中包含了可以反映您的最小細節。和你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