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應該坐在外部還是內部?-防水前一定要知道的關鍵

防水工程應該坐在外部還是內部?-防水前一定要知道的關鍵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維修可能很難,而且您必須知道並非所有的點膠機建設者都能夠適當地處理該項目。
總承包商和建築商可能有設備和工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具有足夠的地下室點膠機防水經驗。

有缺陷的地下室在春季或雨季會潮濕。
潮濕的地下室真是令人不快。應該進行修理以防止水分進入地下室。

地下室的防水可通過外部或內部維修進行。
在大多數情況下,由房主決定需要哪種類型的維修。承包商可以派專家到您家檢查您的地下室。應根據發現的問題和您的預算草擬翻新計劃。外部或內部維修既麻煩又麻煩。例如,外部方法需要挖掘,這反過來又需要使用重型設備。另一方面,內部方法可能非常混亂。












外地下室防水圈防水
該過程涉及挖掘房屋周圍的地面,以進入地下室的外牆。外牆應刷掉以去除污垢。厚橡膠塗層被應用到牆壁上。應安裝四英寸的滲水磚,以防止積水。整個過程既費力又昂貴,但這是建造防水防潮牆的有效方法。建議地面遠離房屋傾斜,以防止水流到房屋周圍。

內部地下室防水
根據總承包商的說法,內部地下室是防水地下室的無效方法。但是,此方法的主要優點是成本較低且易於使用。在安裝了防水膜的內壁上進行工作。裂縫得到修復,地板下面安裝了防水膜。障礙物應阻止水和濕氣進入。

石膏板或灰泥通常塗在型腔膜的內壁上。
這使得地下室就像另一個房間一樣被粉刷和裝飾。因此在空腔防止水損壞的同時產生了可用空間和可居住空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