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節蛋捲禮盒推薦,網友整理三大品牌,沒想到他們也上榜了

2020年端午節蛋捲禮盒推薦,網友整理三大品牌,沒想到他們也上榜了

我們最大的尺寸-F93和F112-非常適合訂閱盒。F62,F71,F79是衣服的大包裝盒,而最小的尺寸(f23,F33和F44)可以作為許多物品的運輸解決方案,包括珠寶,皮帶,化妝品和其他配件。如果您打算在一個箱子中發送更多數量的產品,我們建議您使用“ 運送箱”。它們比Mailer Boxs更堅固。運送箱將確保衣物和其他重物的交付。在我們的盒子中檢查瓶子,以安全地發送啤酒,烈酒或其他瓶裝液體。優質包裝盒可以增加產品在商店貨架上的曝光率。取決於產品的尺寸,Mailer或Product Boxs可能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小項目可以顯示在“產品框”中。兩件式包裝盒是精美的禮品盒領帶,領結,襪子,皮夾等。經典產品包裝盒可以用作糖果,小衣服配件或紙牌遊戲的彩色包裝。定製品牌的禮品盒是您商店的一個很好的附加組件,因為蛋捲禮盒推薦您可以將它們作為升級出售,從而使您的客戶能夠為購買的商品提供禮物。

 
如果您在家中或辦公室需要額外的存儲空間,那麼紙板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小型辦公設備和文件可以放在視線之外。最好的儲物盒是F44和F45。想想您的產品放在盒子裡。了解產品的尺寸非常重要,因為它有助於想像產品在包裝盒中的佈置。使用在線框編輯器時,您可以看到長度,寬度和高度的內部度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