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好吃的麻豆文旦?

如何挑選好吃的麻豆文旦?

如果您不居住在東南亞,那麼您很可能錯過了樹木上最美味的水果之一。這就是麻豆文旦,我第一次見到柚子時,我以為是類固醇中略帶綠色的葡萄柚。基因工程的結果變得無所適從。當然,從來沒有人被食物中的化學物質所嚇倒,我買了一個並將其帶回家。

到家後,我將其放在櫃檯上約兩個星期,然後我看著它。它也可能是一件藝術品,而不是食物。最後,我感到尷尬的是,我問了一個在以色列居住時間更長的朋友,我該如何處理我的柚子。嗯,你可以吃它,她說。我知道這一點,但真正的問題是如何?


 

當您一生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中時,很容易認為自己是世俗的。真正的挑戰是當您離開舒適區尋找新的體驗時。當我的朋友可能因我缺乏水果專業知識而感到驚訝時,她只是索要一把刀,並在柚子的周圍切了一大筆。她把它旋轉了大約90度,並從該方向切開了圓周。

當她剝開麻豆文旦皮膚時,它又厚又泡沫-大約一英寸半厚,也許兩英寸。下一步涉及在繼續吃柚子之前去除所有皮膚層。這有點像去除表皮,真皮和真皮層,而且要花很長時間。當到達薄膜狀的真皮下膜時,必須將其從每個楔形物上慢慢剝離。與吃橘子正好相反。使用橙子,您可以吃到覆蓋實際柑橘果肉的薄膜狀膜層。有了柚子,你就不會。

訣竅是完整地去除整個楔子。當水果真的很成熟並且目標是簡單地進入水果內部時,這是困難的。柚子的味道像一個幸福的葡萄柚。它沒有通常與葡萄柚相關的苦味。